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森曦er

森曦er

 

【忘羡】叔父今天也差点被气晕!


“我真傻,真的” 蓝启仁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我单知道魏无羡无聊至极喜欢招惹我侄子,总是猪拱我家白菜;我不知道白菜竟也会拱猪。

   我在云深学堂的清早便让门生开始了早读,拿了一把戒尺,叫我们的忘机拿上去藏书阁监督魏无羡抄那十遍家规。


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去藏书阁了。我就在云深学堂里看着早读,刚下早读,我才发现要带的教师用书忘到了藏书阁里。我叫忘机,没有应,进去一看,只见各种污秽不堪的图画散了一地,没有我们的忘机了。

 

  他是不会到其他地方去的,因为要监督魏无羡。向门外门生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命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到了静室里,看见忘机床榻上躺了一个不着衣衫的人。 

    

我想,遭了,怕是遭了猪拱了。

再一回头,忘机果然拿着干净的衣服回来了,他头上的抹额已经不见了,我忽然听到榻上的人一呻吟,翻了个身,是魏无羡!那抹额竟绑在了那猪的手腕上,还打了好几个结。

竟真是我家养的白菜拱了猪.....”

他接着胡子向上翘,说不出话来。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是不是很眼熟,对没错,就是课本里鲁迅写的

😂😂😂

森曦er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森曦er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